新宝骏RS-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78-9.88万元

行业
2020
07/26
18:3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武昊天

7月24日,2020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期间新宝骏发布了小型SUV新宝骏RS-3 1.5T车型。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9.8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车展期间,智能汽车普及季活动活力开启,十亿购车补贴享不停,此次上市的新宝骏RS-3 1.5T全新车型也将享受活动福利:按揭36期0利息,贴息至高6400元;置换新车最高享5000元补贴;享终身质保,还可参与抽HUAWEI P40手机大奖活动。

新宝骏RS-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78-9.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着十足的未来感,全黑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与分体式的大灯组,动感年轻。双色车身搭配17寸双色轮毂,很是精致大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加入了沉稳大气的全黑配色,官方表示还针对1.5T新车型进一步优化了车内NVH,带来更舒适静谧的车内空间。

新宝骏RS-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78-9.88万元

新宝骏RS-3 1.5T车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网联同样超越同级车型。新车搭载了同级领先的0-150km/h 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让出行更简单、更安全。智能网联方面,新宝骏RS-3 1.5T搭载领先的新宝骏车联网,可实现远程操控,支持APP全应用投屏互联,同时更新后的系统响应速度更快,连接稳定性更佳,用户可以直接在线OTA升级,享受时刻领先的智能体验。

新宝骏RS-3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78-9.8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7月24日,宾利品牌携焕然一新的全系产品阵容亮相2020成都国际车展。在过去的一年里,宾利在中国市场引入了三款新车型。接下来,将继续在华拓展经销商网络布局,并推出极富革新性的非凡产品,以此满...
汽车行业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49.98-57.98万元。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可输出421马力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时间3.9s。
汽车行业
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蔚来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SUV-蔚来EC6,此次共推出6款新车,补贴前售价为36.8-52.6万元,将于今年9月下旬开启交付。
汽车行业
在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领克0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同时领克06科技先锋版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4.56万元,限量600台。
汽车行业
7月24日,北汽携全产品阵容组团亮相2020成都车展,其中代表北汽制造最高水平的BJ90展现了北汽在高端发展道路上的崭新突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