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30细节图首曝 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行业
2020
09/20
15:5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北京越野BJ30车型的实车路试照。新车定位介于BJ20及BJ40之间,未来可能代替BJ20成为全新的紧凑型城市SUV,在内饰方面有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风格简约硬朗,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BJ30基本延续了申报图的设计,仍采用北京越野BJ系列硬朗方正的家族化外观,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方形的头灯和雾灯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粗旷。车身侧面,新车对A柱和B柱进行了隐藏处理,更突显出C柱的粗壮以及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同样是熟悉的硬朗风格,8字型尾灯、风格粗犷的后保险杠等,都非常符合其北京越野的家族身份。

此次首度曝光了BJ30的内饰部分的设计,仪表盘仍延续了北京BJ系列的全液晶仪表盘,而中控区域的大屏将采用类似BJ20内嵌式设计,并采用了全新方向盘及档把样式。

结合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定位为城市紧凑SUV车型,预估售价在11-15万元区间。目前该车还处于道路测试阶段,未来新车将面向入门级SUV的细分领域。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9日,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天际ME7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28.98万元。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NEDC 410km和530km两种续航里程。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将公布Ultium电池平台更多新细节,将生产可互换的电驱和电机“组合”,以提高电动化转型速度。据悉,通用汽车已经计划自己设计制造五个可互换的驱动单元和三个电机,称之为“Ultium...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内饰会有大幅度变化。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在推迟了5个月时候,北京车展即将开幕。ARCFOX融中国数字化人工智能技术、麦格纳豪华车制造技术于一身,打造的高端智能纯电SUV品质新标杆ARCFOX αT,将在此届北京车展上市。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就是哈弗全新一代H4。新车基于哈弗Concept H概念车打造,采用与哈弗大狗、全新哈弗H6相同的平台,有望在2021年春季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