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旗舰而生,13.19万元起瑞虎8 PLUS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行业
2020
09/27
21:04
车市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市谈

为了让自家的产品获得更多的关注度,最近国产汽车品牌在命名上都玩起了新花样,现在卖得好的车型名字后面都有一个PLUS?比如长安CS75有了PLUS加持之后,销量是直逼哈弗H6,展现了不错的爆款实力。如今奇瑞瑞虎8也带来了PLUS版本。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LUS正式公布预售价,1.6TGDI-7DCT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13.19万-14.99万元。新车将于10月15日上市,其定位高于现款在售的瑞虎8,未来二者将一同销售。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轻松地拥有瑞虎 8 PLUS,奇瑞汽车特推出"8 大豪礼 纵情豪 享"多重购车礼遇。

档次感确实提升不少

在今天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命名上,似乎已经全面"智能手机化"各种PLUS、MAX、PRO等等。而瑞虎8 PLUS作为目前奇瑞品牌一台旗舰级SUV,自然要有一台旗舰车型该有的样子。从外观来看,新车大面积的点阵式中网看起来非常具有豪华感,整个车头都非常有气势。

车身侧面,瑞虎8 PLUS侧面线条带来了不错的立体感,双腰线设计凸显整车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

在这样的尺寸下,其后备箱空间可达1930L,结合可翻折的后排座椅,让其具备12种可变组合搭配,空间实用性方面不用担心。

配置和动力让人放心

要说当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中控设计元素有什么?自然少不了双联屏,瑞虎8 PLUS采用了双12.3英寸的仪表显示屏和中控显示屏的设计,并且在中控屏下方,还有一块8英寸的空调与座椅调节触控屏,看上去豪华感与科技感并存。

而在配置方面,瑞虎8 PLUS将提供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副驾老板键、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电动尾门、SONY扬声器等配置。此外,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瑞虎8 PLUS的中高配车型会全面搭载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这些都是年轻人偏爱的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预售价格的瑞虎 8 PLUS 三款车型搭载的是奇瑞主打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 1.6TGDI 发动机和格特拉克 7DCT 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让瑞虎 8 PLUS的百公里加速仅为 8.9 秒,百公里油耗则低至 6.8L。并且针对 1.6TGDI 发动机,奇瑞汽车还提出了10 年/100 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加强品质保证。

写在最后

瑞虎系列作为奇瑞汽车销量的中流砥柱,从上市至今,就扛起了奇瑞品牌的销量大旗,其中奇瑞瑞虎8在今年7月份销量更是达到了10426辆。但进入2020年,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节奏,此时的奇瑞也非常需要注入新的血液来为自己蓄能。

未来,随着产品力更强的旗舰车型瑞虎8 PLUS的加入,其将与瑞虎8形成互补,同堂销售的模式也将会对瑞虎系列的销量起到明显的带动作用,更快速的实现奇瑞汽车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北京车展是今年下半年唯一没有取消的国际车展,热闹程度和各大汽车厂家的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近年来SUV在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各大汽车厂商都在SUV领域纷纷发力,车展自然少不了各自的SUV车型助阵...
汽车行业
MPV“头部网红”惊喜预售,天幕智能座驾、新国潮智联网SUV到场助阵,最全互联网汽车阵容驾临帝都……北京车展精彩汇聚,尽在上汽荣威展台!
汽车行业
9月27日,万众期待的"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订,预售价为10.5万-14.5万元。
汽车行业
9月27日,在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展台上,长城炮正式宣布将官方车友会命名为"炮火联盟"。同时,长城汽车皮卡品牌总经理崔晓辉以"重炮盟主"的身份,为车主代表授旗,并宣布长城炮正式出征2020阿拉善英雄会,与...
汽车行业
大家可能不知道,被贴条的罚单也不一定要马上去交罚款,虽然都有盖着章,但是有些罚单并不一定就是交警贴的,也有可能是协警和城管贴的,在处理这些违章的时候,是有一些不同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