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要求大众请第三方调查尾气门 监事会坚决反对

行业
2020
10/10
15:0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9月30日报道,大众周三召开股东大会,股东要求大众聘请第三方公司调查大众尾气门,大众监事会主席潘师表示没必要,坚决反对。

大众集团大股东德国证券所有人保护协会(DSW)要求大众聘请第三方公司彻底调查大众尾气门。但是,大众认为尾气门已经过去五年,调查已经完成,不需要再进行调查。

大众监事会潘师(Hans Dieter Pötsch)说:“我们认为,要求特别调查,与特别调查员分享大众机密损害了大众受宪法保护的权利”。潘师表示,大众已经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尾气门调查,并不需要再重复进行同样的调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0月5日,北京,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外汽车行业当下前沿的技术与产品,聚焦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刚刚举行了线上股东大会。据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表示,大众集团需要改变,正在制定转型计划,以促进电动化和数字化,并将在年底前宣布关乎公司未来的重要举措。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5日报道,大众前CEO穆伦加入皮耶希汽车公司,担任监事会主席。
汽车行业
作为欧洲最大的新车市场,继8月份新车注册量锐减20%之后,根据10月5日德国KBA 公布的数据,德国9月的新车注册量增长8.4%,至265227辆。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刚刚举行了线上股东大会。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大众正在制定计划,逐步把奥迪旗下的兰博基尼打造为一个更独立的部门,包括理顺独立供应链和一系列技术转让,以便后者更容易在资本市场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