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戴姆勒和大众或面临总计15亿欧元的排放罚款

行业
2020
10/15
13: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2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戴姆勒和大众无法完成欧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

根据欧盟规定,车企想要完成欧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标,今年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必须保持在每公里95克二氧化碳之内。

然而,环保组织Transport & Environment 最新研究显示,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大众新车二氧化排放量为100克,戴姆勒104克,捷豹路虎108克。

其他车企,如标致雪铁龙、沃尔沃、FCA和宝马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了减排目标。雷诺、日产、丰田、马自达和福特略微超出95克二氧化碳/公里,仅超标2克。

汽车制造商想要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就必须增加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如果无法完成减排目标,必须向欧盟支付高昂的罚金。业内专家分析大众可能面临10亿欧的罚金,戴姆勒5亿欧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2日报道,宝马本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iNext配置全自动驾驶技术,但现在决定放弃搭载全自动驾驶技术,只是改良现有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当前欧盟的排放法规比较严苛,而且其也正计划推出更严苛的碳排放法规,欧洲各国的绿党和绿色环保组织近年更是非常活跃。在上一次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德国的环保抗议声量很大,为法兰克福车展的取...
汽车行业
1492年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首次登上美洲大陆,成为了西方第一个发现美洲新大陆的人,开创了在新大陆开发和美洲历史的新纪元,为纪念这位伟大的航海家,美洲国家把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一设立为“哥伦布日”...
汽车行业
Elantra伊兰特回来了!这个在家用车市场上一度声名显赫的名字,在绕过悦动-朗动-领动三代车型后,终于在第七代车型再度回归。
汽车行业
近日,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接到一位2020款奔驰E 300 L豪华型车主的投诉,其表示:“新车开了才一个多月,1500多公里,车辆就突然半路熄火,拖车190公里到4S店维修,排查是点火线圈坏了,这是什么品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