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与网友进行了视频问答互动,并回应了不少用户因F

行业
2020
10/17
15: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武昊天

SWM斯威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SUV——SWM斯威G05 PRO售价,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9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2月31日前订车可享受2888元包牌贷走,至高48期超长分期;终身无忧质保;终身免费保养;价值1999元全国旅行护照;你出游我出油200元油卡。具体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外观方面,SWM斯威G05pro外观沿袭了家族式设计,直瀑式三色镀铬前格栅、天使之眼LED大灯、贯穿式尾灯造型凌厉。来到车身侧面,侧裙位置同样加入了红/白/绿三种色彩进行点缀,车窗下沿还配备有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同时大尺寸的竖向中控屏非常抢眼。内饰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并加入了镀铬条进行装饰,有效增加了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2750mm。此外,新车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二三排可全平放倒,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以及2.0L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以及6AT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19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5T车型的6AT变速箱来自东安动力,是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AT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刚结束几天,就已经到了月中放榜的时间,9月各级销量如期发布。查看完销量榜之后,大师发现国内SUV市场更是有了年底冲刺的迹象,销量排名像坐过山车,到底有什么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行业
红旗的发动机历史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过程,它曾经还真的都是自主研发,并且比德国和日本都先进。
汽车行业
为了提高更多的市场竞争力,很多车企都推出了很多重磅车型,而SUV车型的热度一直不减,本次2020北京车展也发布了很多新款SUV,其中大尺寸的SUV更是在本次的车展上大放光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中大型S...
汽车行业
尽管今年由于国际原油下跌导致国内成品油价格逐步走低,油价似乎没有早几年那么“高涨”,但即便这样,汽车燃料花费依然占据相当一部分的用车成本,一年累计下来这个数字也不小。
汽车行业
自打福特锐际上市以来,我对它的夸赞就没有停止过,凭借着不错的设计,较高的产品力和极高的性价比,它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心目中20万级最值得推荐的合资紧凑级SUV,如今它又新增了三款车型,16.98-18.98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