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改款车型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行业
2020
10/30
16: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贾天玮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吉利新款缤瑞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为现款吉利缤瑞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内饰和配置上相较于现款来说进行了升级。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亮相,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图来看,外观上吉利改款缤瑞前脸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网部分仍采用涟漪式的前格栅,前大灯的设计酷似现款的奔驰S级。

来到车尾,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中间硕大的镀铬饰条印有吉利的品牌名称,连接两侧的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缤瑞全系将采用液晶仪表盘。低配车型在换挡区域的实体按键被取消,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从图片上看,新款低配缤瑞首次引入5MT变速箱代替现款的6MT变速箱。

同时,自动挡车型首次引入电子档把代替现款车型的机械档把。

动力和配置方面目前新车还没有更多披露,据预测,新车仍将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6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10月30日,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汽车行业
说来也奇怪,似乎自从新能源汽车诞生以来,整个行业就一直不安生。无论是走在领头位置的特斯拉还是紧追其后的蔚来和理想,每隔一段时间它们都能整出一系列“大新闻”且其中大部分都是坏消息。
汽车行业
两年前,一款来自意大利的双门四座跑车给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优于大部分4座跑车的后排空间以及尾厢出色的装载能力让教授感受到原来意大利高性能跑车也可如此实用;它便是目前法拉利旗下仅有的一款猎装...
汽车行业
奥迪作为国人心中豪车的代表之一,其价格一直让人感觉有距离感。不过最近犹豫奥迪打算换代,终于迎来了奥迪降价的好消息。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提到奔驰让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豪华,如果说在前几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现在的奔驰,很难说每款奔驰车都能称得上豪华。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