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入门款车型曝光 搭1.5T三缸发动机,或21万起售

行业
2020
11/03
15:19
凡人车视
分享
评论

来源:凡人车视

日前,【凡人车视】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路虎卫士车型,新车或将命名为Land Rover 80或Land Rover Defender 80,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款入门级车型将借鉴路虎卫士设计元素,包括双色车顶、垂直的车尾线条、平直方正的车头等致敬经典的元素都会得到保留,俨然一台缩小版的路虎卫士。更紧凑的车身尺寸将提供一个较小的座舱空间,但具体是几门车型目前尚未提及,新车的渲染采用五门布局。内饰上,两款车则会有明显的区别。路虎正在开发一种“可拆卸内饰”的方案,使其内部配置更少,材料可能也更便宜,以此获得更低的售价。

新车动力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期将仅推出前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后期还将陆续推出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轮驱动系统。

至于售价方面,新车海外市场售价预计为25000英镑(约为21万人民币),相比基础款90系列车型售价更低。售价的进一步下探,将加剧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市场的竞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最近几个月中,红旗品牌的车型销量表现稳步提升,无论是红旗h5还是红旗hs5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红旗hs7作为红旗旗下一款旗舰中大型SUV,销量表现却不尽人意。为了在销量方面能有所提升,2021款红旗h...
汽车行业
当预算上升到百万级时,如果仅追着某一种特性来评判一款车,显然不太合理,因为均衡才是百万级车型应有的素质!不管是从前更被重视的轿车,还是如今红红火火的SUV,道理都一样。
汽车行业
10月31日,一汽-大众CC家族正式开启预售。新款CC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为27.00-27.50万元。新款CC猎装车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28.00万元。新车将于12月正式在国内上市。
汽车行业
10月31日,上汽荣威旗下首款MPV——荣威iMAX8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5.38万元。
汽车行业
11月1日,海南万宁,五菱凯捷正式在国内上市,搭载1.5T动力,共4款车型,售价8.58万元-11.68万元。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启用银标的首款产品,官方定义为“大四座家用车”,在空间表现上非常出色,是10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