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召回!涉及9537辆,市值却狂飙至5440亿美金

行业
2020
11/26
21:1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11月25日,特斯拉发布了两份召回通知,涉及车型9500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较大规模召回的对象为2016车型年款的9136辆Model X和401辆2020车型年款的特斯拉Model Y。

据悉,Model X的召回故障原因为天窗装饰件可能会分离。据NHTSA,Model X天窗装饰件的前部和后部是在没有使用底漆的前提下粘合,可能会导致部分装饰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分离。

特斯拉上交给NHTSA的文件中显示,9月其发生了一起相关事故,为2016款Model X,这也促使了该公司对事件的根本原因进行了调查,并还估算了装饰件出现问题可能给后面行驶车辆造成危险的概率。

特斯拉表示,将对召回的车辆进行测试,如有问题,将用底漆来补救。

401辆Model Y的召回原因为螺丝没拧紧,NHTSA表示,上控制臂和转向节之间的螺丝没有拧紧,导致可能分离。根据特斯拉,有三款车报告了上控制臂分离,其表示将检查车辆并进行调整。

特斯拉还表示,此次召回暂时未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或伤亡报告。

不过,投资人对此次召回毫无反应,随着民主党在大选中胜出,美股再攀高峰,特斯拉作为龙头股,市值已经超过5000亿美金,截至11月25日美股收盘,特斯拉市值已经达到5440的惊人数字。

随着特斯拉用户的增多,车辆问题也多见报端。日前有报道称,比利时研究人员发现,特斯拉Model X的无钥匙进入系统存在重大安全漏洞。黑客若攻击程序,可以绕开密钥卡中新改进的加密技术。特斯拉方面也确认了其存在安全漏洞,目前也已经开始着手对安全漏洞进行修复。

10月份,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自美国进口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两款车型,召回车辆数量超过4.8万台,原因都和车辆悬架有关。但特斯拉在美国却表示,悬架实际上没有缺陷,而中国基本上是在强迫进行不必要的召回。(编译/小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广州车展,奥迪展台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新”: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开启预售,奥迪Q5L Sportback迎来全球上市。此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新奥迪S4 Limousine两款车型中国首发,奥迪A、Q...
汽车行业
奔驰旗下的GLS车型进军国内的时间不算短。但不同于豪华轿车领域翘楚的奔驰S级,一直以来奔驰GLS的市场表现似乎有点太过“低调”。当然,这么些年来奔驰GLS也有推出过AMG版本GLS。但旗下车型产品已有大G这...
汽车行业
近日,据了解,国产奥迪e-tro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70km。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奥迪e-tron定价为65.99-82.86万元,而...
汽车行业
广州车展期间,各大品牌都想要在这个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上亮相自己的重磅新车,追赶今年年终前的销售热潮。捷豹也不例外,在广州车展开幕前的一天,邀请笔者参加全新F-PACE的鉴赏会,我们来看看到底新款...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也是众多车企今年发布新车的收官之战,对于年终目标尚未达成的车企而言,今次车展会是相当关键的节点。今年过得怎么样,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同样不敢懈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