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宝马X4?不到25万的途观X,诠释什么叫颜值即正义

行业
2020
12/07
21:16
纽北Turbo哥
分享
评论

来源:纽北Turbo哥

最近上汽大众发布了自己旗下的首款轿跑SUV——途观X,其在各方面都表现的不差,经常被拿来与宝马X4作比较,毕竟宝马在一定意义上算是轿跑SUV的开创者,两者进行比拼也是无可厚非。

多方溜背,更加轻盈灵动

既然是轿跑SUV,那么大家看的肯定就是外观了,虽然途观X和宝马X4都是偏轿跑的设计,但大体的风格和细节设置上有很大出入。就拿途观X来说吧,途观X的溜背设计更加成熟,车顶线条更流畅,车型当然也更加灵动啦。途观X的车尾轻微上扬,配合车身线条从侧面观看有一种御风翱翔的感觉。

宝马X4呈现出来的感觉有一点顿挫,流畅的线条突然戛然而止,显出不小的棱角,总让人觉得怪怪的,车尾也给人一种硬生生斩断的生硬感,对于这方面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优雅前脸,展现科技魅力

轻盈的侧面线条一定要搭配优雅的前脸才更加完美,途观X的前脸不像宝马X4那般笨重,IQ Light全LED矩阵式前大灯不管是打开时还是关闭时都有一种让人感叹其设计巧妙的魅力,精致与科技的碰撞展现的淋漓尽致,前脸的进气格栅也呈现细长化的趋势,搭配整体车型如同一个身穿燕尾服的绅士。宝马X4的前脸略显呆板笨重,两块椭圆的进气格栅在大灯的映衬下倒是很有辨识度,但一成不变的设计跟不上现代人的审美。

上扬尾翼,画龙点睛之笔

看完侧面和前面,我们最后再来看看尾部,两者的尾部在大体形态上没有什么很大的差距。途观X的尾部大灯比较炫目,尤其是转向的时候,大灯随着光线变幻,在视觉上让人耳目一新;上扬的尾翼让车型更加动感,同时也是整个车型的收束点,为整辆车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再看宝马X4,相比于前脸的另类,宝马X4的尾部总算是正常一点了,尾部设计比较方正,有一种成熟感,或许中年人会更加喜欢,但年轻人可能更加喜欢途观X这样更时尚的车型。

不可否认的是,宝马X4在轿跑SUV领域的巨大贡献,但是"一代更比一代强"也是不变的真理,上汽大众途观X相比于宝马X4外观的时尚感与科技感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在这一点上宝马X4不能不承认自己真的OUT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经济周刊》12月7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公开回应媒体对他和监事会争端的报道,否认自己将下课,表示会完成CEO工作合同到2023年。
汽车行业
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8万台,同比下降6.6%。
汽车行业
12月4日工信部更新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目录。网上车市梳理了比较热门的8款新车型,分别是奥迪中期改款Q5L、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一汽丰田RAV4 PHEV、广汽本田皓影PHEV、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奔驰中期改...
汽车行业
1958年,红旗首款轿车CA71正式落地,它凭借特殊的背景在阅兵仪式和重要场合中大放异彩。
汽车行业
中国汽车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估计很多人都记忆模糊了。但很多人会记住一个时间点,那就是2016年,也就是四年前,正是在那一年,领克和WEY品牌先后诞生,领克把口号定为“生而全球、开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