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跌破20万的三大豪华品牌:该抄底还是不能碰?

行业
2020
12/08
22:24
一和一
分享
评论

来源:一和一

买车图个什么?不就图个豪华,所以消费者只要购买力能够达到,绝大多数都会尽量选择一台豪华品牌的车。但豪华品牌也不都是高高在上,在现在更认产品力而不是单纯认品牌力的趋势下,很多豪华品牌只能靠降价保销量。就比如今天的三位主角,英菲尼迪Q50L、林肯MKZ和凯迪拉克CT4。不管是一线还是二线,当豪华品牌起售价降到20万以内的时候,应该入手吗?

英菲尼迪Q50L

作为日系高端三大品牌之一的英菲尼迪,旗下Q50L在国内也是摸爬滚打不断的时日了。得益于Q50L豪华俊朗的设计元素以及英菲尼迪低调沉稳的品牌调性,不论是口碑还是用户认可度其实都不错。外观上看Q50L的运动气息十分浓郁,不怒自威的大灯和流畅顺滑的车身曲线,让Q50L豪华运动的气质得到展现。而目前在售的2018款2.0T舒适版车型在26.48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还有6.5万元(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实际起售价为19.98万元。再加上日系品质和英菲尼迪6年或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的服务,用车方面绝对是省心加放心。

Q50L的内饰虽然用料扎实,也相当有设计感,但中控的两块大屏表现比较一般,甚至比较拉低内饰颜值。动力方面全系使用2.0T 211马力的L4发动机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7.4L/100km的油耗表现都很有优势。底盘扎实,运动感和颜值匹配,哪怕是作为一台轿跑SUV也能够合格。

林肯MKZ

作为美式传统豪华的坚守者,林肯MKZ可能是这个级别唯一起售价能抓住20万元的进口豪车了。而且林肯的品牌底蕴扒出来也尽是豪华二字。遵循家族设计,MKZ的外观尊贵气息很强,蜂窝中网,总体平直的设计语言和大尺寸圆弧的运用,都让人觉得这是一台很贵的车,再配合4925mm的车长,说不豪华都没人信。同样作为长期降价揽客的品牌,林肯MKZ目前售价最低的2.0T尊悦版指导价25.58万元,结合终端优惠5.5万元(北京地区),实际起售价已经降到20.08万元,要知道MKZ可是一台进口豪华轿车。

MKZ的内饰属于简洁、粗犷且豪华,大面积的皮质覆盖,高质量的各种配置配合不知道几年前的小屏幕车机和按键换挡,确实是粗犷的美式豪华。动力方面是2.0T高低功率搭配6挡手自一体和2.0L混动搭配E-CVT无级变速。实际动力感受还是很强,并且林肯品牌底盘的厚重感也是人尽皆知。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4算是三台车中最年轻的了,外观设计也是最被接受的,全新的家族设计在消费者中饱受好评。低矮的车身和Y字型的前灯,可以算同价位中最战斗的。相对来说CT4的造型可以算是年轻人最喜欢的样子了。由于刚上市其实不久,23.97万元的指导价加上4万元的终端优惠(北京地区),起售价也是不出所料的降到了20万区间,常规操作。

凯迪拉克的内饰都比较熟悉了,豪华感也是通过用料和细节来展现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车机屏幕虽然不大,但是上手极其简便,功能也很齐全,好评度非常的高。2.0T 237匹马力的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感很强,日常驾驶换挡也是出乎意料的顺滑。另外作为ATS-L的替代车型,整体素质也是很相近。

总结:

其实豪华品牌的低配车型能不能买就又回到了“鸡头”还是“凤尾”的老问题上, 但是我始终相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豪华品牌哪怕是最低的配置,但是在基础的安全和理念等方面,绝对不会做出砸了自己牌子的事情。上述三款车型除了CT4比较新,另外两台其实正处在应该换代却还没有换代消息的情况,据我判断一到两年内只会出换代消息,所以此时入手一台20万以内报价的底盘和动力都全系相同的轿车,应该是特别合适的,有些人担心后期修车价格,放心,在维修方面奔驰沃尔沃它们才是最豪华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经济周刊》12月7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公开回应媒体对他和监事会争端的报道,否认自己将下课,表示会完成CEO工作合同到2023年。
汽车行业
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8万台,同比下降6.6%。
汽车行业
12月4日工信部更新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目录。网上车市梳理了比较热门的8款新车型,分别是奥迪中期改款Q5L、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一汽丰田RAV4 PHEV、广汽本田皓影PHEV、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奔驰中期改...
汽车行业
1958年,红旗首款轿车CA71正式落地,它凭借特殊的背景在阅兵仪式和重要场合中大放异彩。
汽车行业
中国汽车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估计很多人都记忆模糊了。但很多人会记住一个时间点,那就是2016年,也就是四年前,正是在那一年,领克和WEY品牌先后诞生,领克把口号定为“生而全球、开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