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双擎E+申报图曝光 百公里油耗为1.1L

行业
2020
12/08
22:23
爱擎海
分享
评论

来源:爱擎海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处获得了RAV4荣放双擎E+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加入了蓝色元素,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燃油版一致,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装配设计别出心裁的分体式中网,中网上部呈一字型,下部是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前包围上的黑色塑料护板同样设计为梯形,与中网形成呼应。两侧雾灯区域做成凸显运动感的内凹式样。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燃油版比较接近,并且车内用了红色的缝线来表示自己的运动感,它的仪表盘显示内容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内饰整体的做工用料和实用性依然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官方公布的纯电续航为8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经济周刊》12月7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公开回应媒体对他和监事会争端的报道,否认自己将下课,表示会完成CEO工作合同到2023年。
汽车行业
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8万台,同比下降6.6%。
汽车行业
12月4日工信部更新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目录。网上车市梳理了比较热门的8款新车型,分别是奥迪中期改款Q5L、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一汽丰田RAV4 PHEV、广汽本田皓影PHEV、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奔驰中期改...
汽车行业
1958年,红旗首款轿车CA71正式落地,它凭借特殊的背景在阅兵仪式和重要场合中大放异彩。
汽车行业
中国汽车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估计很多人都记忆模糊了。但很多人会记住一个时间点,那就是2016年,也就是四年前,正是在那一年,领克和WEY品牌先后诞生,领克把口号定为“生而全球、开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