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实车现身国内,新车将于2021年销售

行业
2020
12/15
22:41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大众ID.3定位于紧凑型纯电两厢车,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ID.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光荷 4X非常相似,前脸部分封闭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设计,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该车的尺寸为4261/1809/1552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动力方面,ID.3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WLTP标准下,ID.3基本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中距离版续航里程为420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5千瓦时、58千瓦时及77千瓦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12月13日,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ix35在造型上更趋主流,配置方面显著升级,此次推出了搭载两款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年底购车潮又来了。11月,国内轿车的合计销量为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大家的收入都这么稳么?购车热情高涨啊!一起来看看11月轿车前十排名变化吧。
汽车行业
QuantumScape是美国加州的电池初创企业,最大股东是大众集团。该公司日前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其电池在15分钟内可充电至80%,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
汽车行业
之前汽车圈流行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一种是其它。而来到纯电动时代,这句话就要变成“世界上有两种电动车,一种是特斯拉,一种是其它”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