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发布第三批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企业目录

行业
2016
04/07
09:50
新华网
分享
评论

新华网4月7日电(记者 姜俊吉)4月6日,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符合《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三批)。共有8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山西皇城相府中道能源有限公司、河南新太行电源有限公司、浙江天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能环保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因动力蓄电池系统标准2015年新发布且要求2016年5月1日起实施,此前暂不公布系统企业信息。

公示称,为引导和规范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健康发展,按照《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于近期组织专家对网上提交材料并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合格的企业进行了技术评审,并对有关企业补充材料进行了进一步审查确认。

据悉,此前已有17家企业进入目录。《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旨在引导规范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健康发展,建立产品生产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加强技术和管理创新,提高产品研发和制造水平,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满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蓄电池 条例规范 工信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