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椅问题,特斯拉召回2700辆Model X汽车

行业
2016
04/12
09:25
网易科技报道
分享
评论

4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特斯拉公司今日宣布召回2700辆“Model X”款SUV汽车,维修第三排座椅。该车型的最后一排座椅在事故中可能会从固定锁上脱落并向前翻折。

特斯拉表示,公司赶在向欧洲发货前,在内部检测中发现了这一问题。该公司还称,目前并未收到座椅故障的报告,也未听说任何因座位锁故障导致的事故。

此次召回正值特斯拉准备提高“Model X”产量的关键时刻。这款SUV车型售价在8.1万美元之上。特斯拉之前表示,截至3月末该车型的周产量达到了750部。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遭遇了零部件短缺的情况。

特斯拉计划在未来5周内维修这些汽车。公司同时要求乘客暂时不要坐在最后一排座椅上。

考虑到公司接下来将发布“Model 3”款5座轿车,特斯拉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产品顺利发布,并将产能全部利用。“Model 3”定于2017年晚些时候发布,目前已有32.5万人预订。新车面世需要公司尽快提高产能。

由于在中间座位和垂直开启的鹰翼车门上存在技术难题,“Model X”的发布已经遭遇了延迟。

此次召回涉及3月26日前出场的全部车辆。澳大利亚汽车内饰公司Futuris负责问题座椅的生产。特斯拉之前曾从该公司处接管中排座椅的生产工作。特斯拉表示,Futuris将承担召回相关的费用。

另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特斯拉计划联络具体的车主,并派出工作人员更换座椅。维修工作大约需要2小时左右。

在消息宣布后,特斯拉股价出现小幅下跌。该股周一平盘报收。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Model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