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骗局! 加油站竟在油箱盖里贴这个

行业
2016
04/20
09:50
湖北经视
分享
评论

车主们注意了!你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有些居心叵测的人早想好了骗术,来忽悠你,真是防不胜防啊!近日,有网友在某汽车论坛爆料称,自己在加油时,遇上了“燃油宝”推销诈骗!怎么回事?

网 帖:

前几天,楼主去加油站加油。加油的时候,去驾驶室拿东西。没一会儿,加油站加油的小伙子,一本正经地对我说:“老板,你这车子积碳问题有点严重啊!”我当时就觉得纳闷了,平时车子保养得也挺好,怎么加油站小伙子这样说?

【提醒】 新骗局!加油站竟在油箱盖里贴这个,赶紧检查自己的车

小伙子子指着车上油箱盖说:“大哥你都不看这个的么?车子上面都写了,你这车得使用燃油添加剂。”楼主我凑过去一看,果然在油箱盖上看到上面有个提醒使用燃油宝的标签。于是,车主加完油,又花200块钱买了2瓶燃油添加剂。

楼主回去之后和老婆说起在加油站的的事情,老婆马上告诉楼主:“你可能被骗了!4S店的朋友告诉她,一般厂家出厂时不会贴那样的标签,可能被人动了手脚!”

此帖一出,网友纷纷热议。真有此事吗?小编还真找到了相关新闻!

今年4月,新华社记者暗访昆明某加油站,也发现工作人员偷偷在加油车辆油箱盖内侧贴上“建议使用燃油添加剂”的标签,并暗示车辆可能存在油路问题,以推销某“燃油宝”。律师分析,这种推销行为已经涉嫌提供虚假的情况、采用误导的宣传,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

2015年7月,长沙的韩女士买了一辆新车,8月20日来到当地一家加油站加油,“加油员,趁我不注意,偷偷往油箱盖内贴了一张纸片。”韩女士说。当时她以为是新车自带的,于是加了燃油宝,但是后来电话咨询了4S店的销售经理,得知新车上根本没有贴要加燃油添加剂的标签,新车根本不用加燃油宝。那张“建议在加油时请使用燃油添加剂”的纸条,是加油员贴上去的。

新骗局

有些加油站员工会在给你加油时,偷偷在你的加油盖上贴上一张贴纸,上面写着:“提示:在加油时请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剂。”一般人平时都不会注意油箱盖,看到这个也就将信将疑,买点燃油添加剂加进去。

其实这就是一个骗局,广大车友应该多长心眼,车子里面不需要加这个玩意,别被忽悠了!

燃油宝到底需不需要添加呢?

一般来说新车2万公里以内不用添加。超过2万公里后,可根据情况酌情使用,但绝不能过分依赖燃油宝。如果需购买燃油添加剂,一定要认准品牌。查看该商品是否有国家环保总局或科技部认可资质证书并应连续使用同一品牌产品。

防不胜防,赶紧扩散让更多的车主知道吧!

(文章来源:湖北经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燃油宝 加油站 骗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