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天津工厂下周动工 总投资达195亿元

行业
2016
05/12
10:30
吴晟
分享
评论

网易汽车5月12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与中国一汽合资建造的天津工厂将于下周动工,工厂总投资将达到195亿元,年产汽车约30万辆。

大众天津工厂下周动工 总投资达195亿元

据大众发言人介绍,工厂预计于2018年完工。虽然他并未透露工程投资价值,但《中国日报》援引合资公司的一位领导称,总投资高达195亿元。此前,大众曾宣布将在天津建厂,但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

尽管中国经济遭遇了25年来最低增长率,汽车销量近年来也稍有迟滞,但大众集团却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车市上一直保持了较高的交付量以及投资水平。大众发言人称,集团计划到2020年将达到年产50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而去年,大众曾表示要在2019年达到上述目标。

大众集团中国负责人约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上个月表示:“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投资目标。但一些小的微调非常正常,而且这些微调通常都被落实。那样的话,我们可以根据生产能力,有更多、更灵活的反应时间及空间。”

在北京车展之前,海兹曼表示,今年大众将与它的合作伙伴在中国投资44.9亿美元。除了大众-一汽的合资公司之外,大众还与上汽公司合作,生产乘用车。

今年一季度,大众集团在华实现销量95.55万台,同比增6.4%,在其全球销量中的占比达38%,较去年提升3个百分点。甚至与大众占有率最高的欧洲相比,中国人民对于大众的销量贡献和利润贡献也是最强劲的,而且是持续强劲。

据悉,为了报答中国市场,大众集团将会推出多款具备中国特色的车型。在2016年中,一汽-大众会推出全新迈腾、全新高尔夫·嘉旅两款全新车型,而其余全部为年度改款或特别车型。

海兹曼表示,今后三四年里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10款合资自主品牌的SUV。首批车型包括两款SUV车型,将会在2018年推出,预计售价8-11万元之间。未来,大众低端车还会衍生出SUV、三厢轿车以及两厢掀背车型等车型,预计2018年发布,售价约合5.7万元至7.8万元。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天津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