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最美SUV”的吉利博越 提车10天就瘫痪了

行业
2016
05/13
14:34
汽车行业关注
分享
评论

一位车主投诉称,号称“最美SUV”的吉利博越,提车10天就瘫痪了,仪表盘全面故障崩溃!

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SUV,3月26日,吉利博越上市,售价区间为9.88万-15.78万元(厂家补贴购置税4000或6000元)。上市之前,吉利博越被冠上了"最美SUV",好评如潮。上市现场,吉利称博越是一款融“好看、好开、好智能”于一体的“三好”SUV,是吉利汽车开启SUV战略新纪元的开山之作,在智能互联、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方面树立中国SUV市场新标杆。

网上的好评多得不得了,赞得天花乱坠,有太多高科技的智能技术。没办法,这是最美SUV,这是中国智能SUV的标杆,想来也是应该的。不过,有车主买了一辆博越,才开了10天,仪表盘就全面故障崩溃了。也许是太高科技,不知道是不是这台智能SUV生气了耍脾气。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车主看到这车就是一肚子气了。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博越 瘫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