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索赔数额太苛刻 大众将起诉美国政府

行业
2016
05/27
14:57
张洋
分享
评论

5月26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在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中认为,美国政府因其在操纵柴油车在排放测试中作弊而给与的处罚太过苛刻。

大众称美国政府尾气门索赔数额太苛刻

大众周二在提交给旧金山联邦法院的文件中表示,大众公司会继续努力协调政府的索赔要求。大众表示,由于政府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目前只能回应这些。

周二,法官裁决政府和消费者对大众集团的法律诉讼,短暂出庭后,法院下发文件中表示,律师要赶在在6月21日前提交合适的解决方案,修复美国48万辆涉事车辆或者将这些车辆完全返厂。

美国地区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表示,回购、对车主现金赔偿、拨出资金来支付过量排放的损害赔偿,还有未来的调查研究都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由于大众操纵汽车在污染规则上作假,要解决这一民事诉讼大众将赔付近100亿美元。

编辑点评:大众北美排量造假事件,大众集团来说,引发大众高层人事巨变的同时,还将承担数百亿美元的巨额罚款,而大众如今对美国“巨额”罚款产生异议,提起诉讼也在情理之中,对于未来事情的发展,爱卡汽车也将会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索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