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榜发布:广汇937亿重回榜首

行业
2016
05/27
15:20
汽车咨询中心网
分享
评论

在整个中国经济形势下行的趋势下,中国汽车销售市场也开始放缓。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5年全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为2459.8万辆,同比仅增长4.7%,相比上年同期减缓2.18个百分点。

此次发布的百强经销商榜单中,共计5526家销售门店,总营业收入12714亿元,后市场占比继续增长,但百亿集团同比减少。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表示目前对于经销商而言,这是一个“好的时代,坏的时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表示,中国百强评选标准和美国对比,体现了政府,经销商,投资人,社会价值(消费者)四方面的综合价值。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

“中国新车销售价格战持续,经销商毛利率快速下滑的问题依然存在。何时消费者体验比重超过政府、厂商、投资人排在第一位,中国汽车经销商才有可能达到美国水平。”肖政三表示。

点击这里看大图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

点击这里看大图

从“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榜”中我们发现,排名第一的广汇汽车战绩不俗,全年共销售了67.8万辆,年营业收入达到了937亿元。去年的“百强冠军”国机汽车营业收入为905亿元,而今年下降了近30%,为641亿元。

以下是具体榜单: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击这里看大图

来源:汽车咨询中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汽车 经销商 排行榜 2015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