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巨头惊天丑闻 1991年来销售所有车均造假

行业
2016
06/20
10:0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据日媒报道,有关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的燃效测试作弊问题,15日获悉该公司1991年以来销售的所有车型均存在燃效数据违规操作。

包括已被曝光的4款微型车在内,至少有7款车型曾篡改数据以虚假优化燃效表现,再次明显反映出该公司长期以来反复使用不良手段。

据悉,对于三菱汽车至今唯一表示不存在违规的小型车MIRAGE,日本国土交通省也指出其数据获得方法有问题,预计最终会被判定违规。

根据日本国交省指示,三菱汽车正在继续调查过去10年来结束销售的车型等,最快于本周内汇报防再发举措和违规详情。

据相关人士透露,至少小型车Colt、中型车Galant Fortis和SUV车欧蓝德这三款已被判明因为燃效未达到目标值而篡改了数据。

公司内部调查还发现存在不做行驶实验,仅通过桌面演算违规得出数据的问题。已停售车辆中,有10款以上被查出违规。此外,除被曝参与违规的总社性能实验部外,还有其他部门涉嫌参与。

据了解,三菱汽车已经公开表示eK WAGON、DAYZ等4款微型车(含为日产汽车公司代工车型)被篡改了数据,同时1991以后多次进行了与法律法规不同的违规行驶实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日本企业 造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