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美国海军合作 打造燃料电池潜航器

行业
2016
06/27
11:3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今日美国报》杂志6月2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宣布,正在与美国海军合作,计划将车载燃料电池技术应用于水下无人航行器。

此次是通用公司与美国海军的第二次合作。去年11月份,通用公司与美国军队签署协议,为美国陆军坦克车辆研究发展中心打造并展示一款燃料电池侦查车。虽然,通用市面上尚无燃料电池汽车,但其已经默默研发该技术很多年。2008年,通用开始了为期三年的试点项目,为100辆雪佛兰Equinox配备氢燃料罐与燃料电池。通用的燃料电池体积小,重量轻,可靠性与性能都比较高,通过大规模量产可以保持较低的成本,这些要素都可以帮助美国海军达成研发可靠、经济性系统的目标。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主管弗兰克(Frank Herr)称,“通过一系列水下试验,我们发现氢燃料电池是水下车辆的最佳动力,这种驱动方式高效可靠且成本低。”

来源:环球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通用汽车 美国海军 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