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卖了8千多辆,长城汽车上半年销量如何?

行业
2016
07/06
14:29
文物车道
分享
评论

7月5日,长城汽车公布了6月份最新产销快报,上半年的最终成绩也展现在我们面前。据统计,长城汽车上半年共计销售450252辆,同比增长8.41%。其中SUV产品占据较大的比例,共计销售378718辆,同比增长13.09%。不过轿车和皮卡产品销量都有所下滑,下面来看下各产品具体情况。

SUV产品:

长城汽车依旧靠着SUV产品支撑着整体销量的增长,而其中哈弗H6更是承担着最重要的任务,上半年共计销售240253辆,同比增长39.68%。在年初的前几个月,哈弗H6同样遭遇了不少压力,主要来自于宝骏560和传祺GS4。不过随后哈弗H6率先做出了调整,通过降价和新品的推出,市场地位得以继续稳固。而竞争对手的不断崛起,也不得不让哈弗H6时刻提起警惕。

哈弗H2受到自身转产以及小型SUV大环境的影响,在上半年出现下滑,共计销售72334辆,同比下降6.25%。这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在哈弗H6利润摊薄的同时,哈弗H2销量下滑将直接影响其整体的盈利水平。另外哈弗的又一款小型SUV——哈弗H1的销量也不理想,上半年累计销售37204辆,同比仅微增0.19%,要知道这是红蓝标双产品线组合后的数据,随着小型SUV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其面临的压力也将加大,不过有消息称哈弗H1家族将迎来全新的成员,这对于它来说倒是个不错的消息。

哈弗之前推出的两款高端产品在上半年并未有好的起色,哈弗H8共计销售3692辆,哈弗H9共计销售5142辆。不过长城汽车并没有对这两款车放弃,未来全新的动力总成的加入,有望改变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看法,并且自主走高端本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这两款车的坚持也让我们看到了些许希望。

对于哈弗品牌来说,哈弗H7是今年最为重要的全新产品,上市两个月多以来的成绩也可圈可点,目前累计销量已达到8059辆。有了之前的经验积累,哈弗在推出H7时也更加的谨慎,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定价,都更加的亲民和接地气。未来,哈弗H7L和红标版哈弗H7的加入,将为其销量迎来新的增长点。

轿车产品:

今年长城汽车轿车产品的处境更加的尴尬,上半年长城C30销量为15659辆,同比下降10.32%,另外C50在上半年彻底退市,仅销售3424辆。虽然长城轿车产品准备在电动市场做些调整,但如果只是为了平衡整体油耗的话,未来的前景依旧不妙。

皮卡产品:

风骏皮卡一直是长城汽车的自留地,虽然光芒被哈弗遮盖了,但利润贡献的可并不少。上半年风骏皮卡共计销售52450辆,虽然出现同比小幅下滑,但在市场占有率上依旧居于榜首。随着皮卡政策的进一步放宽,风骏皮卡在今年还有不错的增长潜力。

来源:文物车道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城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去年长城汽车销量同比下降0.4%,未能完成125万的销量目标。今年长城汽车仍没有止住下滑的趋势,顶梁柱哈弗品牌连续12个月的销量下滑,高端品牌WEY前5个月仅完成了年销售目标的26.88%,甚至于曾经的“神车...
败局
相比长城的自我调整与触底反弹,宝马在华唯一的合作伙伴华晨的运气就不是很好了。今年上半年华晨自主品牌整体表现近乎“断崖式”下滑,累计销量为6.19万辆,同比下跌41.7%,宝马的输血也难挽其颓势。
创投
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旗下WEY品牌推出了首款车型——WEY VV7,作为自主品牌中型SUV,其指导价格为16.78-18.88万元,乍一看似乎没有太多吸引力。可是WEY既然能有如此高的起步门槛,定是存在不少诱人之...
新车
在他的带领下,这家名叫长城汽车的企业,从一家几乎破产的地方小厂,成为了年销汽车百万辆、净利润105亿元的汽车王国,而他也以405亿的身家成为汽车界首富。
创投
根据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产销公告,其上半年销量达到45.03万辆,同比增长8.4%;6月销量得益于哈弗H6高达60%的增速和哈弗H7新车增量,同比攀升29%。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