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口岸完成今年单批最大量汽车进口

行业
2016
07/11
14:52
央广网
分享
评论

央广网7月11日报道 近日,重庆某公司进口的一亿多元的318台宝马越野车从阿联酋装船运抵宁波,是宁波口岸今年最大批次的汽车进口。

据悉,该公司将以进口车电商和实体店两种方式销售这批进口宝马越野车。宁波梅山检验检疫局全力帮扶汽车企业,通过提速、增效、减负等一系列措施,实现整批次汽车以最快速度、最低物流成本顺利开箱查验入库。

据了解, 2016年上半年宁波口岸进口汽车达到1646辆,同比增长147.4%。随着该批次越野车的登陆,目前为止,宁波口岸进口汽车实际到港量已经突破2600辆,预计全年将突破5000辆。

宁波口岸进口车型丰富,不仅有越野车、还有轿车、货车和客车等,其中越野车约占到总数量的80%。整车进口涵盖国外数十个知名品牌。进口来源国主要为阿联酋、美国、阿曼、比利时、加拿大。

随着口岸的集聚效应不断增强,目前已有130余家进口汽车全产业链企业入驻梅山,其中进口汽车企业110家。

本文来源:央广网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越野车 进口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