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新车
2016
02/22
18:54
腾讯汽车
分享
评论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目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微博) 未来的部分新车规划,其将在SUV、轿车、新能源等方面继续拓展,包括KX2、KX7、K5混动/插电式混动版等产品将相继推出。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KX5、K5混动版2016年推

首先,东风悦达起亚2016年将推出智跑(参配、图片、询价) 的换代车型——KX5,其依旧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将在外观、动力等方面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和1.6T两种发动机可选,与前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后者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起亚KX5

随后2016年还将推出K5混动版车型,其搭载了由2.0L发动机、电动机和1.62千瓦时的电池组,最大功率为196Ps。此外,东风悦达起亚预计还将推出新款K3车型。

曝东风悦达起亚未来新车规划 KX2/KX7等

起亚K5混动版

KX7、K5插电式混动版2017年推

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则将推出至少4款车型,其中可能包括全新中型SUV——KX7,其将基于K5平台打造而来,且定位将与索兰托(参配、图片、询价) L不同,价格也将更加亲民。

起亚K5插电式混动版2017年也将实现国产,其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05Ps,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 约为43km。此外,2017年起亚还将推出一款两厢车以及一款疑似定位更高的掀背式车型。

KX2/全新SUV/新MPV车型2018年推出

2018年,东风悦达起亚则将推出一款代号为QE的小型SUV KX2,其定位将低于KX3,造型将更加动感。此外,起亚预计还将推出一款MPV、一款双门轿跑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起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在国内测试的谍照,新车此前于2015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海外首发。我们此前也报道过,东风悦达起亚将于2017年国产索兰托车型,不排除我们面前的这款测试车就是未来要国产的...
新车
据Koreaherald网站报道,韩国的四大企业——三星,现代汽车,SK和LG,将海外业务关注点转向中国。
汽车行业
据韩联社6月23日报道,美国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 Power22日发布的2016年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起亚汽车在今年的评估中以83分在全部33个品牌中位居第一。
汽车行业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集团21日表示, 现代汽车近日将北京现代汽车和海外营业本部旗下中国事业部划归负责管理在华业务的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事业本部,以加强应对在中国市场的应变能力,挽回低迷业绩。
汽车行业
据韩联社5月31日消息,起亚汽车公司今年1至4月在拉丁美洲的销量持续增长,刷新纪录。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起亚在拉美的销量达57,495辆,同比增长27.8%。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