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上的黄点有啥作用 竟能让车平衡

用车
2016
04/09
10:48
腾讯汽车
分享
评论

1307785307

对于车主来说,每天和轮胎打交道,但对于轮胎,你真的了解吗?那么,关于轮胎哪些冷知识,你都了解吗?

1 轮胎气压明明够,为什么有点瘪?

这种情况,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加气呢?其实不是用的,因为现在的轮胎都是真空胎,胎压一般为2.2-2.6bai之间。若你确定轮胎的胎压是够的,虽然看起来有点瘪也属于正常情况。只要保持胎压正常即可。

2 轮胎上面inside标示在外面,是不是装反了?

Inside标示是装在里面的,要是这个标志装在外面的,就可以确定轮胎装反了。轮胎装反后,就会加速轮胎的磨损,还会影响车辆行驶的舒适性。

3 轮胎上的黄点是什么意思?

轮胎上的黄点,其实就是轻点标记,也就是这点就是轮胎上最轻的地方。因为汽车轱辘是由轮胎、轮毂和气门嘴组成的,而气门嘴就是轮胎最重的地方,而与气门嘴对应的黄点就是最轻点,两点之间起到互补的作用,能起到轮胎平衡的作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车胎 用车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