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 EV官图发布 纯电动/北京亮相

新车
2016
04/08
09:21
朱涛
分享
评论

日前,东风风行发布了旗下纯电动经凑型车景逸S50EV的张官方图片。该车的外观设计基于景逸S50汽油版作为原型,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套纯电动系统。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景逸S50EV

可以看出景逸S50 EV的设计在普通款车型上加入了更多概念性的元素,封闭式的前格栅是纯电动车型常用的理念,而前保险杠则采用了几条蓝色的装饰条,突出了外观层次感。我们猜测该车的充电接口或位于车头LOGO后面,具体有待实地体验。

景逸S50

不过目前关于景逸S50 EV的具体参数还没有公布,具体消息有望车展揭幕。根据消息,同门的纯电动MPV东风风行S500 EV电动车也会同期亮相。(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景逸 纯电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