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L六座版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丰富选择

新车
2016
04/14
10:39
朱涛
分享
评论

日前获悉,全新国产途安L的六座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丰富途安车型的选择范围。目前在售的途安L全系为五座车型,并提供七座可选。而此次北京车展上,除了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迎来首发,上汽大众还将展出新中大型车PHIDEON以及凌渡GTS两款车型。

途安L

全新途安L基于MQ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达2791mm,其中长度和轴距的增幅相当显著,分别增加了132mm和113mm。对于6座版,预计内部座椅布局为“2+2+2”样式。

途安L

尺寸的增加让全新途安L的内在空间更大。拉开行李箱帘后,下层空间能够摆放两个30寸的行李箱。此外,可翻折的座椅设计大幅地扩充了行李箱的容积,大众官方表示新一代途安的载货量也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8L达到1040L,如有需要将后排放倒的话,这个数字将进一步增加至1980L。

途安L

动力部分,欧版新一代途安提供1.2T(82kW/112PS)、1.4T(112kW/152PS)和1.8T(134kW/183PS)三款汽油发动机。(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途安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