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售147.8万 曝玛莎拉蒂Levante S售价

新车
2016
04/15
11:17
周宇轩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玛莎拉蒂Levante S的疑似售价,这款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官方指导价。虽然此前玛莎拉蒂Levante的指导售价为99.98万元,但从我们最新获取的资料来看,这个价格或有调整可能,最新疑似售价为Levante或售99.95万元;Levante S或售147.8万元。

玛莎拉蒂Levante 最新疑似售价车型疑似售价(万元)Levante99.95Levante S147.8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6款 3.0T Levante S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6款 3.0T Levante S

玛莎拉蒂Levante名字具有独特的寓意,其中“Levante”在气象学中被称为利凡风,是一股来自地中海海风的名字,其可由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外观方面,除了独特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外,整车营造出非常运动年轻的感觉,诸多棱角式设计凸显了该车的锋利感。据悉,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在保时捷卡宴等车型上。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6款 3.0T Levante S

玛莎拉蒂 Levante 2016款 3.0T Levante S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430马力和3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80牛·米和500牛·米,其对应着玛莎拉蒂Levante和Levante S两款车型。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玛莎拉蒂Levante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Levant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玛莎拉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英国路透社6月23日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宣布在美召回13,092辆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和Ghibli豪华车,原因车辆存在溜车隐患。
汽车行业
前不久,在佛山大道某路段,一辆崭新的玛莎拉蒂总裁过弯时,突然横穿出一辆大妈骑的自行车。为了避开自行车,车主叶先生赶紧猛打方向盘,撞到路边的花基上,并冲出花基,撞到停在路边的保时捷卡宴。
用车
日前,我们了解玛莎拉蒂Levante S已经抵达部分经销商店,它是Levante的3.0T高功率版本车型。
新车
本周中(3月23日),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 350HP在杭州阿里巴巴园区“天猫超级品牌日”现场完成了该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同天,阿里汽车事业部联手玛莎拉蒂宣布启动战略合作,天猫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
电商
什么都卖、什么都不奇怪的天猫,也开始卖汽车了,而且入驻的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Maserati )。这足够让你睁大眼睛仔细瞧瞧了吧。欧洲的高端汽车品牌,就这样进驻了你经常买衣服、零食的天猫电...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