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

新车
2016
04/15
14:19
许凌峰
分享
评论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0

就在北京车展这部大戏即将上演之前,一个重磅消息瞬间砸蒙了各路媒体同仁们——今年的车展竟然取消了车模!这个消息对于很多YY能邂逅美丽车模的兄台们来说很致命,但对头条君而言却是很开心!毕竟车展是看车的,不是为了去看那些穿着暴露的美女们。往年,头条君为了能拍一张单车的照片往往都会说上一句:“这位美女,麻烦让个地方,我要拍车!”而且一次车展基本上得说个七八百遍。这回可好了,不用那么费唾沫了!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2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3

当然,车展没有车模虽然缺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但毕竟车才是主角,没有车模一样high起来。况且还有一些看上去就让人流哈喇子的神车等着我们去好好参观一番呢!所以,准备去看车展的各路英豪们不要因为车模的事情而丧气,今天头条君偷跑一步,先带大家偷偷看几款绝对能惊艳全场的车型!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4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5

讴歌最近几年也是在中国市场上卯足了劲。近日,讴歌官方也称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要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这款车基于之前公布的SUV-X打造,有可能定名为讴歌CDX。根据消息,新车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将会在广汽本田工厂进行生产。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将采用讴歌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单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讴歌全新SUV沿袭了MDX的肌肉感,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棱角感很强。然而,这款车上是否能搭载的讴歌最强的SH-AWD四驱系统还是个谜。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6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7

自2015年12月份起,国产车型已占据捷豹路虎月销量的近半份额,可以说捷豹路虎国产产品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作为捷豹路虎深化国产化战略的一部分,首款国产捷豹品牌车型全新捷豹XF加长版目前正在江苏常熟的工厂内日夜不停地生产,这款采用全铝车身的车型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8

国产捷豹XFL尾灯组与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标准轴距版XF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式光源,后备厢盖的镀铬饰条也与尾灯组融为一体。此外,该车尾部XFL的车身标识也证明了其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国产捷豹XFL相比现款XF车型车身刚度增加了28%,铝合金应用比率达75%,并运用了捷豹路虎与全球顶级铝材供应商诺贝丽斯共同拥有的PT3(第三代预处理)专利技术。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9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0

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将在今年4月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这款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秒,最高车速可达260公里/小时,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300公里,北汽新能源打造的这款超级跑车绝非徒有概念,其真实性能完全与“超跑”定位相符并且经得起赛道上的真正考验。据介绍,该款跑车已完成造型设计和研发阶段,目前正在位于西班牙的“北汽新能源巴塞罗那研发中心”为亮相2016北京国际车展做进一步调试。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1

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超级跑车在设计之初主张流线简洁、环保、可持续和节能减排的核心理念,内饰多采用可循环降解材料。据透露,这款车采用低风阻流线型设计,中置座舱的布局可以达到均衡的前后轴配重分布。同时,长轴距、短前悬的设计,带来低重心和稳定的姿态。此外,这款超级跑车在设计中首次应用了名为“卫蓝飘带”的设计语言——一条环绕车身的蓝色飘带轻盈灵动,凸显未来科幻色彩的同时彰显了它新能源汽车的特殊身份。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2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3

特斯拉Model X绝对是千呼万唤,这回终于要登录中国了。无疑,特斯拉Model X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因为这辆纯电动SUV的造型实在是太诱人了,鸥翼门的设计甚至让这款车超越了跑车的拉风程度。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4

Model X P90D 0~100km/h加速时间 3.2s,你还想要求更多吗?这可是一辆2.4吨重的SUV,而P90D 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00km。此外特斯拉官方称将推出Model X 75D车型,并将取代现有的70D作为该系列入门车型。75D相比70D车型其续航里程提升了27km,最大续航里程为381km。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5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6

自从林肯回归中国市场以后,SUV一直是主打市场的先驱。不过,看到了产品线的不足后,林肯也开始逐渐发力。今年的北京车展,林肯将带来一款全新的中型豪华轿车Continental作为压阵车型。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7

作为豪华品牌,产品自然离不开豪华二字。林肯Continental配备拥有专利的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专属Revel®音响系统以及顶级内饰材料,为豪华车客户量身打造。此外,全新林肯Continental将搭载一款林肯独有的全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8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19

虽然大众辉腾停产了,但大众汽车依然没有放弃豪华市场。而这次的北京车展,大众就将带来全新的中大型轿车大众Phideon。大众Phideon的外型借鉴了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基于与奥迪A6相同的平台进行开发,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

头条·盘点|没车模的车展依然爆high,这几款新车肯定惊艳全场!20

大众Phideon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达到3000mm,使它成为大众国产车中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在动力上,上汽大众Phideon预计将搭载多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2.0T与3.0T两款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采用前驱布局。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1kW,同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车展 盘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