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换前驱了 华晨宝马全新X1即将发布

新车
2016
04/23
11:51
于尚宏
分享
评论

2016年4月24日,华晨宝马全新一代X1将正式发布。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轴距有所加长,搭载B38、B40两款发动机,据悉全新X1有望今年6月正式上市。

宝马北京车展阵容 国产全新X1全球首发

宝马全新X1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车内空间方面将得到一定提升。从谍照来看,国产宝马新一代X1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极具辨识度的天使眼大灯使得新车前脸更加动感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据前期申报消息显示,国产新一代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达到2780mm,相比标准版增长110mm,相比现款X1增长了20mm。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1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1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配备独立式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配置方面,新一代X1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巡航、车道偏离提示、碰撞预警以及行人预警等。该款中国专属车型的另一大亮点是最新的高科技装备,其全新开发的轻量化底盘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车联网以及各种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都将成为同级翘楚。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1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X1

动力方面,据悉国产宝马全新X1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2.0T发动机则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分别为157kW和189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多次提到,新一代宝马X1的升级是全面且具有革命性的,UKL前驱平台的应用不仅对降低造车成本大有益处,同时更能实现新车在车内空间上取得的竞争优势。而前期消息还显示,新一代宝马X1还将推出混动版和7座版车型。(爱卡汽车 于尚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晨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将在2017年1月试生产现款宝马X3。在同级别奥迪Q5和奔驰GLC都已投入国产后,宝马集团也将进一步的拓宽在中国的市场。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