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宝马新M760Li xDrive抢先拍

新车
2016
04/23
11:53
于尚宏
分享
评论

2016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爱卡编辑在车展探馆中捕捉到了宝马M760Li xDrive。新车设计上霸气十足,动力上搭载了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与奥迪S8、奔驰S 63 AMG展开正面竞争。

    小贴士:宝马7系的性能版车型;搭载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M760Li xDrive宝马M760Li xDrive

宝马M760Li xDrive外观加入了更多运动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下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波纹状的格栅,以及运动化的包围,车尾的变化较小,加入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后扰流板。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此外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与275/35 R20。

宝马M760Li xDrive

宝马M760Li xDriv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Ps(441kW),峰值扭矩达到8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9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

 编辑点评:一台把豪华内饰和强悍性能完美结合的钢铁怪兽,世界这么大!会有年轻富豪会对这样的结合体感兴趣的。

(爱卡汽车 于尚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车展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