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新款林肯MKZ正式发布

新车
2016
04/25
10:21
周宇轩
分享
评论

2016北京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新款林肯MKZ车型,新车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余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林肯MKZ采用了与林肯Continental相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的网状格栅看上去更具质感。另外,该车下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大灯组都有所升级,大灯组还采用了自适应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仅是尾部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MKZ海外版车型搭载2.0T和3.0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3.0 GTDI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版本。(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京车展 林肯MKZ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