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 200运动型申报图

新车
2016
06/04
09:50
周宇轩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奔驰GLA 200运动型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作为GLA 200的最高配车型身份出现,目前奔驰GLA仅GLA 260推出运动型车型,因此新车的推出将更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外观来看,奔驰GLA 200运动型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配备了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格栅更加激进,轮圈采用了标志性的五辐轮圈,与之匹配的是235/45 R19轮胎,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为扁口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运动版 奔驰 GLA运动版 申报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