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未来规划曝光 新平台产品2017年发布

新车
2016
04/29
10:04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新平台产品2017年发布 曝长安未来规划)

日前,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我们采访时透露,到2025年,长安将在技术上实现全自动无人驾驶,此外,长安汽车还将开发模块化新平台,将现有产品的平台整合为两大平台体系,而新平台的首款产品计划在2017年发布。

长安汽车 逸动 2015款 纯电动豪华型

首先关于无人驾驶技术,长安汽车刚刚完成了2000km的无人驾驶测试项目,通过装载前视摄像头、前视雷达、激光雷达、高精地图及诸多智能科技的设备实现无人驾驶功能,据悉,长安汽车预计在2018年可到达高度无人驾驶,并实现部分量产任务,到2025年,长安全自动无人驾驶技术将能够实现,除此之外,长安汽车未来还会与百度、高德高精度地图进行合作。

朱华荣还向我们透露,长安正在推动模块化平台,并计划将现有的平台进行整合,形成两大模块化平台体系,到2017年,新平台首款车型将会问世,但具体车型官方未透露。

有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长安会与科力远公司(丰田混合动力电池和电控系统的供应商)深度合作,为日后长安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打下基础。(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长安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但看似激进的目标背后,隐藏着长安汽车抓住新能源、智能化技术浪潮进行第三次创业的决心与精心布局。从长远来看,这将是百年长安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创投
国资背景的长安汽车宣布了一项激进的新能源汽车计划。在10月19日于北京举办新能源战略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对外公布“香格里拉计划”,直指新能源汽车市场。
态度
具备无人驾驶关键核心技术的上市公司更有可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证券
日前,某媒体报道称,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将调任至一汽集团任总经理一职,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发出公告,称此报道属于该媒体“主观推断”,长安汽车“截止目前,未收到任何与此报道内容有关联的信息”。
汽车行业
2016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CX7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89-8.49万元。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