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智能家居互联 大众集团与LG电子合作

行业
2016
07/09
09:24
兴珉
分享
评论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与LG电子就研发新一代智能互联汽车服务平台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主要合作内容包括研发车辆和智能家居的互联服务,同时建立行车环境通知中心等等。

上汽大众 辉昂 2016款 480TSI 基本型

据了解,此次大众汽车集团和LG电子的合作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是研发车辆与智能家居的互联技术,实现驾驶者在车辆行驶中对家居照明、安防系统、家用电器等智能家用设备的远程监控。

第二是建立行车环境通知中心,旨在以直观、安全的方式向驾驶者实时推送行车信息及最佳行车建议。第三是共同开发搭载于智能互联汽车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此次合作之前,大众汽车集团与 LG电子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在2016年1月,大众汽车与LG电子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一套智能家居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用户驾车外出时对智能家用设备的远程操控。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同时促进了大众汽车集团向品牌数字化发展转型。(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汽车 LG 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