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外观可供选择 吉利帝豪GS今晚上市

新车
2016
05/04
10:42
郭睿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吉利帝豪GS将于今晚上市 两种外观可选)

吉利汽车首款跨界车型吉利帝豪GS将于今晚(2016年5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优雅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共计11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吉利家族化设计元素,并赋予更多的时尚元素。

吉利帝豪GS 指导售价版本车型售价(万元)优雅版1.8L MT风尚型 1.8L MT领尚型 1.8L DCT领尚型 1.3T MT领尚型 1.3T DCT领尚型 1.3T DCT臻尚型 运动版1.8L MT领尚型 1.8L DCT领尚型 1.3T MT领尚型 1.3T DCT领尚型 1.3T DCT臻尚型 

吉利帝豪GS实拍体验 时尚动感的跨界SUV

吉利帝豪GS将推出优雅版以及运动版两个不同设计风格,其中最大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以及尾部排气样式的区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700mm。根据曝光的消息,吉利帝豪GS将推出琉璃橙、宝石蓝、琥珀金、冰晶白等8种车身颜色。

帝豪GS

帝豪GS

帝豪GS

帝豪GS优雅版

配置方面,帝豪GS配备了8英寸全触屏式中控屏幕、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和G-link手机互联系统,其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

吉利帝豪GS

帝豪GS运动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及一台最大功率95kW(129PS)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

● 竞品分析

吉利帝豪GS实拍体验 时尚动感的跨界SUV

帝豪GS的风格和博越截然不同,一个是运动时尚新潮的跨界SUV,一个是四平八稳面面俱到的城市SUV,二者像两个风格不同的同胞兄弟,各自都有着各自的精彩。关于帝豪GS的竞品,吉利官方表示目前并没有完全对位的竞品,自主品牌中这类跨界风的SUV还属于首例,要说风格类似的话,帝豪GS倒是和奔驰GLA的风格类似,都是保留了很多轿车元素的跨界SUV,目前市面上比较类似的产品还有观致3 SUV。(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约车行业似乎正在重启波澜。
业界
资本的注入能带来活力,也能够推进“智慧交通”的建设。从长远发展来看,这次的高铁Wifi建设相当“靠谱”,我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Wifi能够在高铁上实现全覆盖。
业界
对于身处汽车行业的李书福和吉利来说,“买买买”一直没有止步。
创投
区别于互联网创业者,李书福的一切行动都围绕监管展开。他还建议,将网约车纳入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统筹管理。
创投
对于李老板来说,以最大股东的身份进入戴姆勒,这个汽车的鼻祖,毫无疑问是想进入管理层、获得话语权,然后学学人家奔驰怎么玩,其次再把自己的吉利帝国继续壮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