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将增2.0T车型 对标保时捷718

新车
2016
05/16
10:43
郭睿
分享
评论

中期改款捷豹F-TYPE拟定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改款车型将新增一款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目标锁定为保时捷718车系。(本文配图:现款捷豹F-TYPE)

捷豹F-Type四驱版

据悉新车已经开始了道路测试,搭载的是与捷豹XE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40Nm。

捷豹F-Type四驱版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看,改款捷豹F-TYPE前灯组上半部分轮廓、灯组结构、前/后杠造型均有调整。据悉,新车可能会采用全LED灯组,并对前隔栅轮廓进行改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捷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捷豹(Jaguar)周四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I-PACE,这款汽车似乎是专门针对特斯拉的Model X设计的。
业界
2月1日,易到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春运易达”计划,春运期间在全国范围下调车主端佣金至3.8%,同时在全国调集运力,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用车需求。
原创
近日,“WOW世界女性艺术节”首次来到中国。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在WOW上表示,青少年女性发展项目是捷豹路虎梦想基金第二阶段的重点规划之一,此次捷豹路虎来到WOW的现场,也希...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捷豹汽车计划推出全新的轻量化产品。据报道,捷豹将在今年11月开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的车款,一款基于E-Type的全新车款,一款基于XKSS的后续车款。
新车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因市场对捷豹跑车型SUV F-Pace和紧凑型轿车XE新款车型需求激增,6月份捷豹路虎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上涨44%。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