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增强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新车
2016
05/05
12:09
兴珉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增加1.4T动力 奔腾新B50将于8月初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奔腾新一代B50计划在8月初上市销售,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变化较大,并将增加1.4T车型选择。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B50普通版』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运动型 一汽奔腾 奔腾B50 2016款 运动型

『新一代B50 RS运动版』

奔腾新一代B50将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圆润的多边形格栅中央嵌有三横幅镀铬格栅,两侧前大灯则采用类似宝马的开眼角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RS版本在翼子板位置还增加了“TURBO”的标识,同时配备了后扰流板的设计。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谍照』

内饰部分,奔腾新一代B50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内嵌式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清晰,相比现款档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奔腾新一代B50除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在RS运动版上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5日,一汽奔腾全新B50正式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8款车型,新增运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1.78万元。一汽奔腾宣布在2016年年底前购车用户可以享受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再减四千元的优惠。
新车
一汽奔腾X4概念车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为小型SUV。近日,有网友拍到了该车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命名为奔腾X40。据悉,新车或在明年7月正式量产,有望亮相2017上海车展。
快讯
日前我们获悉,将于7月15日上市的奔腾全新B50预售价区间为8-12万元,新车将推出1.6L和1.4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供选。由此来看,奔腾全新B50的起售价将低于现款车型(现款奔腾B50售价区间9.28-12.28万)。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