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量产版谍照 或名奔腾X40/明年推出

快讯
2016
07/15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
评论

一汽奔腾X4概念车在2016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为小型SUV。近日,有网友拍到了该车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或命名为奔腾X40。据悉,新车或在明年7月正式量产,有望亮相2017上海车展。

奔腾奔腾

新车延续了奔腾X4的设计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实用,融入了很多家族化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大灯与中网相融合,雾灯采用了C字型造型。尾部内部采用L型构造,两侧有纵向的反光条。据悉,新车轴距为2600mm。

奔腾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测试车采用了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8英寸中控显示屏、、3.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自动防炫目后视镜、ECO节能模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

奔腾奔腾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爱信提供的变速箱,尚没有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我们会继续予以关注。

来源:太平洋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汽 奔腾 X4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