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一样 丰田86猎装版

新车
2016
05/09
16:18
李世鹏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就不一样行不行 关于丰田86猎装版)

近日,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终于抹去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丰田86 Shooting Brake(猎装版)最后的神秘感,不幸的是,丰田宣布这款车仅会作为概念车存在,并不会量产。

丰田86 Shooting Brake

先来说Shooting Brake,也就是猎装版,因为名字来自于原先的贵族打猎用的一种既豪华又实用的马车,所以得名。之后在英国汽车圈重新盛行这种豪华又实用同时性能强劲的用车理念,一般都是高性能,双门带有大旅行箱的造型(跟旅行车不同)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种车,厂商也在推出更多的猎装版车型,比如CLS Shooting Brake等等。

丰田86猎装版概念车身前部跟普通86完全相同,只是在车身后半段加入了大尾箱造型。侧面看,新车虽然缺少了一些小跑造型的灵动,但是流线造型和饱满的身材还是很抓人眼球的。

前置后驱,2.0L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新车动力系统参数完全照搬普通版86。当然,动力性能对这款小车来讲依旧出色,我们要讲的是新车作为猎装版,装载能力也就是实用性有了质的飞跃,有了这款车,出门再也不怕自行车、冲浪板没地方放了。

非常可惜,就像文章开头说的一样,丰田没有量产这款车的计划,理由是市场预期问题。回来说国内的个性车消费问题,相信随着市场竞争愈加充分,个性消费成为习惯,会有越来越多的车型满足更多不同的需求。(消息来自motor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丰田周一宣布,将向网约车巨头Uber投资5亿美元,以加速无人驾驶网约车的发展速度。
业界
4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与五星控股集团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将向五星控股集团旗下汇通达公司投资45亿人民币,通过阿里巴巴和汇通达的合作,探索农村新零售样本,赋能更多农村商业组织,共建...
原创
4月17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近日披露称,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为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汽车添加短距离通信芯片,从而让汽车能够与其它车辆“交流”,由此进一步提升汽车的安全性,而且也进一步彰显该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Uber自动驾驶测试汽车日前被曝在亚利桑那州撞死一位行人,这是史上首例自动驾驶车辆在开放道路撞伤行人致死的案例。该事件曝光之后,丰田汽车也表示将暂停其高端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共道路测试。
原创
周日晚间,Uber公司的路侧无人车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撞死一名49岁横穿马路的妇女,这是全世界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第一次发生致人死亡事故,事故引发了舆论和行业震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