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今晨撞柱子那辆兰博基尼价值800万

快讯
2016
05/27
14:52
李世鹏
分享
评论

准确的来说,那是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市场价是801.1528万元,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价格有零有整的,估计牛家就任性。

李易峰兰博基尼车祸现场图(图片来自北京知道微信

回来说车祸,首先粉丝们别担心,李易峰经纪公司在通报车祸属实的同时也介绍到你们的偶像没有大碍。事故发生在今晨(5月27日)3点钟,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

受伤最重的应该是这辆车,从现场事故图结合目击者描述可以了解,车辆撞击点在左前脸,可以看到左车头全毁,车架受伤也不轻,值得庆幸的是作为一辆中置布局超跑,其发动机在座椅后方,所以得以基本保全,据业内士人初步估计修复花费将不低于200万元。

李易峰兰博基尼车祸现场图(图片来自北京知道微信)

目击者拍到的临时行驶车号牌

但关于事故仍然有几个疑点待解决,

1、从事故现场散落一地的车辆碎片和车头损毁程度来看,车速不慢,而根据朝阳区大郊亭车管所信息显示,此高架桥路段限速80km/h,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是否超速有待确认。

2、李易峰是否涉嫌酒驾?明星酒驾永远是娱乐新闻的大爆点,尤其是从高晓松之后,不过据十点钟,也就是刚刚新鲜出炉的李易峰现身机场照片来看,李易峰人很清醒,酒驾嫌疑锐减。

3、根据目击者拍到的车辆临时行驶号牌来看,临牌签发于今年5月6日,有效期至2016年5月13日。按照交通规定,如果使用过期的临时牌照,将以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处理,驾驶员将面临处200元罚款,扣12分的处罚。虽然李易峰方对此也有解释,但是李易峰重考的命运是逃不开了。

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李易峰经纪公司提到的官方声明,我们还没看到,然后就是交管部门如何跟进了。猫哥的建议是,明星首先要遵纪守法,毕竟是公众人物,很多小朋友都会模仿你,还有一旦出了事故也别想着蒙混过关,积极应对更能赢得大家的谅解。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

回来说这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市场价是801.1528万元。这点钱估计对当红明星来说不算什么,但是猫哥真心心疼这辆车,因为它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后,9月份才开始交付的,也就是说在李易峰手里最多不超过10个月。

你问我为什么能一眼认出来李易峰撞的这辆是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那是因为这款车的涂装足够特别,而且是猫哥个人非常喜欢的白黑红配色,尤其是前脸行李厢盖板后侧的小型黑色导流板,还有黑色车顶。

这款为了纪念兰博基尼与意大利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合作至今(超过50年,所有兰博基尼轮胎都是倍耐力的)推出的Aventador LP 700-4倍耐力特别版车型,搭载了6.5L V12发动机,其0-100km/h的提速时间为2.9秒。虽然这款大牛搭载了四驱系统,但是515kW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90N·m的峰值扭矩的动力参数还是显示着这是一辆不好惹的车,搭配ISR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只要2.9秒,极速可达350km/h。总的来说,这是一款不好惹的车,也就是说,嘿嘿,练练车技去吧小伙伴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车祸 兰博基尼 李易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