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车钥匙的这个功能,竟损失25万?!这些细节千万注意...

用车
2016
05/13
14:54
汽车迷
分享
评论

30岁的黑龙江大庆市民宋海峰(化名),因5月份要结婚,在4月19日下午向朋友借了25万元现金和一辆黑色的迈腾轿车,他将钱装入一个蓝色布袋放在车后备箱里。

之后,他开着车和朋友来到当地一家台球室打台球,直到次日凌晨3时许,才开车回到自家楼下,准备把25万元钱拿进屋。谁知当他打开后备箱时,却发现里面的钱没了!宋海峰一下子蒙了,赶忙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黑龙江大庆市公安局马上成立了联合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警方经大量反复查看监控发现,在4月19日下午19时30分许,宋海峰借来的迈腾车后备箱突然打开,但短时间内没人靠近。到20时38分,有一辆黑色三菱轿车来到案发现场附近,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下了车,在周围停留约两分钟后,该男子走到迈腾车后备箱附近,将后备箱的蓝色布袋夹在右腋下,迅速向对面胡同逃窜。

民警经过调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洪(化名)。4月21日,接警39小时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洪抓获。

那么,宋海峰的迈腾车后备箱到底是怎么开的,又是怎么恢复原状的呢?

原来案发当晚,宋海峰曾在台球室的椅子上睡了一会儿,台球室距离停车位置不远,在睡觉过程中他翻身压到了车钥匙,遥控将停在外面的车辆后备箱打开,而刘洪正好路过,将钱盗走。后来,有路过群众发现该车辆后备箱开着,车内还没有人,就顺手帮忙将后备箱关上了。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洪已被刑事拘留。

车钥匙“藏着”这些功能

来源: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车钥匙 保管 犯罪 丢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