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020年前推4款纯电动车轿车/SUV

新车
2016
05/23
09:34
爱卡汽车
分享
评论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高层透露,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四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其中两款为轿车,两款为SUV。目前奔驰正在开发未来新车使用的电动机。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GLC级

德国政府此前宣布将会对符合规定的纯电动车进行补贴,这进一步刺激了德国的车企开发更多纯电动车型。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主管Thomas Weber向媒体透露,奔驰将在2020年前开发四款纯电动车型,包括两款轿车和两款SUV,其中轿车将基于C级和S级打造,两款SUV则有可能基于GLA和GLC打造。

北京奔驰2015款奔驰C级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

目前,奔驰斯图加特研发中心正在开发供未来新车使用的电动机,这一系列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从75kW(102Ps)-400kW(544Ps)不等。新车将搭载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电池由戴姆勒子公司Accumotive提供,能保障新车的续航里程达到402km(250英里)以上。

未来,奔驰纯电动车型将在奔驰Rastatt工厂的专用生产线进行生产,此外,奔驰已经宣布投资5亿欧元升级Hamburg工厂,未来纯电动车的很多组件将在此生产。

北京奔驰2016款奔驰GLC级

奔驰GLC

北京奔驰2015款奔驰GLA级

奔驰GLA

此前有报道称,奔驰将开发一个类似宝马i品牌的全新子品牌,将重点放在研发和生产新能源产品上,未来奔驰的插电式混动、纯电动等新能源动力车型均将在该品牌的系列中出现。另外,奔驰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全新B级和smart的纯电动版车型,而2017年底,奔驰将会拥有共10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编辑点评:对于奔驰来说,在电动车领域显得很谨慎,目前的产品都只能称得上试水,相比来说,老对手宝马就显得要积极很多,虽然电动车的大规模应用时代尚未到来,但奔驰也不能不没有相对的技术储备,毕竟这个发展方向从目前来看是必然的。

来源:爱卡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新车 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