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2T车型曝光,竞争小排增压市场

新车
2016
05/23
09:55
侯琪
分享
评论

据悉,一汽-大众速腾1.2T车型已经进入申报阶段,未来将投放国内市场。

速腾1.2T车型曝光,竞争小排增压市场1

外观方面,速腾1.2T车型与现款速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标配卤素前大灯,并可选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另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配备有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

速腾1.2T车型曝光,竞争小排增压市场2

新车或搭载与高尔夫1.2T车型相同的EA211系列的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新车或将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头条说:根据目前高尔夫1.2T车型的销量来看,这个排量级别并不属于走量车型,平均月销不超百台,并且价格上比1.4T车型没有便宜多少。对比其他品牌1.2T发动机,大众1.2T并没有绝对的优势。

来源:汽车头条   作者:侯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速腾1.2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