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配置曝光 预售14.18-22.18万

新车
2016
05/23
15:06
张子健
分享
评论

5月20日,一汽马自达正式宣布,旗下CX-4车型正式启动预售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8-22.18万元。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配置信息。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CX-4外观配置车型2.0L Entry 2WD 6MT2.0L Entry 2WD 6AT2.0L Entry 2WD 6AT Plus2.0L Core2.0L High2.5L Core2.5L HighLED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系统------●前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电动天窗-●●●●●●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从外观配置来看,一汽马自达CX-4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以及鲨鱼鳍天线,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有电动天窗,仅有2.5L车型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而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系统和前大灯清洗装置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之上。除此之外,2.0L车型搭载的是225/65 R17的轮胎,而2.5L车型搭载的轮胎规格均为225/55 R19。

一汽马自达CX-4 内部配置车型2.0L Entry 2WD 6MT2.0L Entry 2WD 6AT2.0L Entry 2WD 6AT Plus2.0L Core2.0L High2.5L Core2.5L High一键启动系统●●●●●●●平视显示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仪表板装饰条钢琴黑真铝拉丝真铝仿木纹真铝拉丝真铝仿木纹7英寸电容式触摸屏---●●●●人机交互系统---●●●●App热门应用---●●●●蓝牙音乐等---●●●●ECO节能减排统计---●●●●车辆功能设定/保养提醒---●●●●Wifi网络连接功能---●●●●双USB接口+SD卡槽---●●●●导航功能---●●●●单碟CD---●●●●音响系统4扬声器4扬声器6扬声器6扬声器6扬声器6扬声器6扬声器座椅材质黑色织物沙色打孔真皮棕色/黑色打孔真皮白色打孔真皮棕色/黑色打孔真皮白色打孔真皮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从内部配置来看,一汽马自达CX-4全新标配了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和Aotohold功能,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导航等大量使用配置只出现在2.0L高配车型以及2.5L车型之上,座椅材质以及内饰装饰条根据各车型间略有不同。

一汽马自达CX-4 安全/舒适性配置车型2.0L Entry 2WD 6MT2.0L Entry 2WD 6AT2.0L Entry 2WD 6AT Plus2.0L Core2.0L High2.5L Core2.5L HighSCBS刹车辅助----●-●BSM盲点监测----●-●RCTA倒车预警----●-●ABS/EBD/DSC/TCS●●●●●●●坡道辅助功能●●●●●●●EBA紧急制动●●●●●●●ESS紧急刹车警示●●●●●●●BOS刹车优先●●●●●●●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儿童安全锁●●●●●●●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ISO FOX儿童座椅接口●●●●●●●雨刷液液面指示灯------●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感应雨刷----●-●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的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了ABS/EBD/DSC/TCS、坡道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以及ISO FOX儿童座椅接口等功能、中高配车型间还出现了前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一汽马自达2016款马自达CX-4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的配备将与CX-5完全一致,将会提供两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114kW(155Ps)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144kW(196Ps)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2.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CX-4作为马自达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对于其本身有着重要的意义,CX-4拥有和CX-5一样的底盘和通过性,动力总成的调校也完全一致,而在车身的设计方面则更偏向轿车化,将市场进一步细分,并且在安全配置方面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只要定价合理,将助力其进一步提升其整体销量。(爱卡汽车  张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汽马自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6年6月21日,一汽马自达CX-4将正式上市。新车于2016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基于马自达CX-5打造。将会推出2.0L和2.5L两个动力版本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8万-22.18万元。
新车
近日获悉,一汽马自达CX-4将于5月20日启动预售,随后将计划在6月份上市。根据消息,马自达CX-4的预售价格为14.98万元起,新车将提供2.0L以及2.5L两种动力选择。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