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 马自达CX-4将6月正式上市

新车
2016
05/06
10:02
朱涛
分享
评论

(原标题 马自达CX-4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14.98万起)

近日获悉,一汽马自达CX-4将于5月20日启动预售,随后将计划在6月份上市。根据消息,马自达CX-4的预售价格为14.98万元起,新车将提供2.0L以及2.5L两种动力选择。

CX-4

新车的格栅和灯组都为明显的马自达家族的风格,整体设计理念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风格,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且为全系标配。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提供19英寸轮毂可选。

CX-4

车身设计方面,马自达CX-4采用了掀背式造型,和传统SUV相比设计线条更柔和一些,可以看到CX-4的D柱有明显的倾角,这点在保时捷Macan/宝马X4等这些车型上也有同样的设计效果。

CX-4

CX-4的中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提供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并配备了马自达悦联系统,旋钮式控制键依旧保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视系统、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而全新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为全系标配。

CX-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6kW(158PS),而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192PS)。传动方面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2.0L入门版会提供一款6M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朱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汽马自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6年6月21日,一汽马自达CX-4将正式上市。新车于2016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基于马自达CX-5打造。将会推出2.0L和2.5L两个动力版本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8万-22.18万元。
新车
5月20日,一汽马自达正式宣布,旗下CX-4车型正式启动预售价,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4.18-22.18万元。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配置信息。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