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90将于下半年上市 跨界中型车

新车
2016
06/06
10:10
周宇轩
分享
评论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启辰T90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新车定位于跨界中型车,其于2016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启辰T90造型借鉴了2015年4月上海车展首发的VOW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于跨界中型车的它具备着很年轻的造型感,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侧面上扬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和市场中主流的跨界SUV风格相近。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消息来源:网易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启辰 SUV T9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