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接受预订 预售7.09-9.79万元

新车
2016
06/06
10:31
一猫汽车网
分享
评论

6月6日,凯翼汽车正式宣布旗下首款SUV车型X3正式接受预订,新车共提供1.6L排量8款车型,预售价格为7.09-9.79万元。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6月内正式上市,新车与奇瑞的瑞虎3为双生车型,而凯翼X3以智能互联为特色。

凯翼X3定位为小型SUV,外观上以年轻时尚为主要诉求,包括采用一体式的前脸设计,LED尾灯以及造型新颖的五辐式花瓣式轮圈。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35/1796/1665mm,轴距2530mm。

内饰方面,完全的遵循了其“科技互联”的概念,最抢眼的是中间10.1英寸的显示屏,仪表盘为7.0英寸的整体LED屏幕,在这个级别采用如此配置的产品实在不多,搭载凯翼自主研发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HCI智能语音导致/通讯和娱乐系统,符合其“互联网”造车的思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手机远程控制系统和智能助手等功能。

此前,凯翼汽车公布了X3的配置表,除了智能互联相关的配置,新车还提供包括倒车影像、全景泊车、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扬声器以及空气净化功能。此外,凯翼X3全系原装并未配备电动天窗,车主可自行选装天窗、18寸轮圈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

动力方面,凯翼X3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搭配5MT和CVT变速箱。满足日常驾驶问题不大,但想要激烈驾驶,就不是凯翼X3擅长的了。

手机远程控制和智能语音系统以往只出现在豪华车身上,还一般都是在高配身上,比如沃尔沃的S60高配,售价在30万元以上。凯翼X3提供这两个新科技功能,是10万元价位的首个,对年轻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吸引力。然而,那些会因为几个科技功能买单的客户们还没有什么经济实力,为他们掏腰包的长辈们又是否欣赏这些功能呢?(来源:一猫汽车网)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凯翼X3 预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