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也追求空间?2系Gran Coupe假想图曝光

新车
2016
06/13
15:30
刘航
分享
评论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计划推出2系Gran Coupe及M2 GranCoupe车型,尺寸较现款的双门版均将有所增加,据悉新车有望在2019年正式推出。

跑车也追求空间?2系Gran Coupe假想图曝光

·2系Gran Coupe或将采用后驱,轴距介于2系Coupe和3系之间,M2 Gran Coupe将搭载3.0T发动机;

·Gran Coupe特指宝马四门GT轿跑车型,最早出现在6系上而后4系也推出相应版本,按照产品线规划推测同为偶数的2系很有可能会推出Gran Coupe。

点评:奥迪有A4L和A5 Sportback,自家大哥也有3系Li和4系Gran Coupe,本着打仗亲兄弟的原则,宝马在全新1系将推出三厢版并国产已成定局的情况下,推出2系Gran Coupe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了。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刘航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跑车 空间 M2 GranCoupe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